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可政带着小鱼飞

kezhengdaizhexiaoyufe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6篇文章,43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可政带着小鱼飞

可政带着小鱼飞

 

来聊聊林菱~

林菱这个角色真的是太让人着迷了。不说男生,就连我一个女生看了都觉得她太吸引人了。她有多美就不说了,我觉得就是传说中的“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吧,而且笑起来弯弯的眼睛里是有小星星的吖!一看就是知书达礼的大家闺秀。她虽然不会武功,但她又不是那些娇滴滴平日里只会逛个街或者刺下绣的那种大家闺秀。

林菱是《锦衣之下》里面医术了得的女神医,她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为人善良又温柔,善解人意,对自己想做的事情特别执着,比如找她姐姐女儿的这件事。

一开始她说不医官家人,是因为她的全部家人都被锦衣卫杀了。后来,她还是说不过自己的心,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而且,她看今夏愿意为了让她救陆绎牺牲自己,也被感动了。

都说人无完人,这个角色真的太完美了!说是仙女下凡也不过如此了。

嗯,一开始看小阁老对听到她名字的反应就觉得他肯定是特别喜欢林菱的,即便被她伤了一只眼睛。十三年未见,他也仍然一直想着她念着她…爱着她。

后来小阁老听说林菱失踪,他发了大脾气,他担心她的安危,然后马上去找她。果然证实了我的想法,他真的是这样的。只是林菱一直都当他是仇人,对他心里只有恨与厌恶。目前我看到四十二集,后面林菱对他的态度有没有转变我也未可知,求各位小伙伴别剧透哈哈哈哈哈。

所以其实,也还是觉得有点意难平。如果后来,他们能在一起就好了。当然,这是幻想,估计不会的。

还有一个人,他对林菱特别好,一看就也是喜欢她的。他就是丐叔,是林菱的师兄。自重逢之后,她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他就一直在她的身边保护着她。还是丐叔和林菱在一起最配了!呃,刚刚才觉得小阁老那有点意难平,那是因为写到那的时候居然第一个想起的是小阁老,也可能是因为小阁老戏份比较多哈哈哈哈哈哈。自我安慰人就是这么矛盾的~

有网友说,林菱真的特奇妙,平时看上去真的很像今夏的长辈小姨,但回忆里的她又特别少女。

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的好演技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演什么便是什么。

还记得她的出场,在桃林里一袭粉色长裙,让人觉得特别惊艳。

“世上"有佳人,遗世而独立。

于是,我就默默地去关注了林菱的饰演者习雪。

习雪,连名字都这么动听的人能不美吗?

希望以后能看到她演更多更好的剧,前途无量!

可政带着小鱼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可政带着小鱼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