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政带着小鱼飞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也曾跟很多朋友说过后会有期,但是其实基本上很多时候都是后会无期了。很多人说了再见分开了后就真的再也没见过了。

像有位朋友说的那样,还有朋友圈可以见。

这个还是微信好友的话确实是,至少还有朋友圈可见。还能知道对方在哪里,做着什么,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但是这些是要发圈比较活跃的朋友才会知道。

有些人加了好友,也从来不联系,对方的圈也是一片空白的话,这样的微信好友基本上算是真的失联了。

曾经有段时间我把之前的记录都删掉了,甚至有大概四五个月没有发过朋友圈,没有任何在朋友圈的记录。真的关心你的朋友是会发现的,所以那段时间有些朋友会跑来问我为什么要这样。

我觉得当时我大概是脑子进水了,要不就是抽风了,不然怎么会把之前的生活记录一条条删除掉,就像连同回忆也一起删掉了。

这辈子这种傻事也就只做那么一次吧!其实并不止,还有过把很多本日记本一次性撕毁的时候,大概也是脑子抽风了,而且抽得比较厉害。

倒是也无悔,毕竟,肯定都是些小事情。可是话怎么能这么说呢,生活不就是由无数小事情组成的么?

可是记下来有何用呢,印象深的事情肯定会永远记着,没什么印象的事情记着干嘛?不,怎么会永远记得,大概过多些时日,很多现在觉得深刻的事情都会慢慢淡忘了。那么开心的事,就记下来,给不开心时的自己看看,或许,就又能开心起来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