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政带着小鱼飞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她和我分享了一张明信片。说是她先生去外地出差,特地给她带回来的,她说她喜欢得不得了。

是,这里面不只是明信片里图案的美,这里面还有他对她满满的爱意。她在意的,是那份他在乎她的心意。即便在几千里之外,隔着山川河流,但他把她深深地放在心里了。或许,看到这张明信片的那瞬间,他就知道,她会喜欢的。他懂她的心。

在爱里面,还有什么比明白对方的心更重要的吗?


我又想起,梁先生很久之前有次去了阳江,给我带回来贝壳风铃和超级大芒果还有些别的。都是我喜欢的。

前几天,他看到他常网购的电子产品店铺里推出了一款口红,然后就把链接发给我问我想要哪个色号。还有碰上看到哪个彩妆套装有活动,可以多少钱就能买类似这样的事情。

他都会问我需不需要,我觉得这就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在意的样子,都藏在这些点点滴滴里。

那些东西,倒不说值什么钱。但是心意可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