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政带着小鱼飞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和她侧躺看着彼此。

我看着她的眼睛。

她也看着我的眼睛。

她说"妈妈,我最喜欢你了"。

"你为什么最喜欢我吖"?我问她。

“我最喜欢你了”。她又强调了一次。

“是因为我会弄各种好吃的东西给你吃吗”?

"嗯,你什么都会弄,你好厉害哦,你真的太棒了"。她笑着夸我。

她看我的眼神好像会发光的样子。

也就是这么点大的时候看着我才会有这种眼神吧,充满崇拜和爱的眼神。

再过些年,就会发现我并不是全部的事情都

会。我这个妈妈也会有很多很多不会的事情。到时,还会对我投来这样的眼神吗?

孩子成长得太快了。真的要好好珍惜孩子的每一个当下。

或许我不是最厉害的妈妈,但是我想成为她心里面最棒的妈妈。






评论